*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叶修修大集合?!(13/完)

*大概就是个设定下的叶受平行世界的叶修修都跑到all叶的世界来了这样的故事。

*第一章 1-3  , 前一章  12  

正文:

————

  “感觉怎么样?”苏沐橙歪着头问大半个人都瘫在沙发里的叶修。

  “不怎么样。”刚刚完全被迫听了八九个以自己为主角的不同爱情故事的叶修企图拿旁边的靠枕捂住脸,但随后这只靠枕被一只黑猫扒拉了出来,后者还心安理得地一屁股坐在了叶修的胸口。

  “你好重。”叶修把猫化叶从自己胸口面前抱了起来,撑直了胳膊把猫化叶拎在半空中,“你怎么会喜欢上文州啊,他一点也不可爱。”

  猫化叶软乎乎地呜了一声,然后拿尾巴轻轻扫了扫叶修的脸。

  叶修一个松手,猫化叶落下来就狠狠地用肉垫蹂躏了两下叶修的额头,然后轻巧地跳下了沙发,往喻文州那边跑过去了。

  刚醒了一会儿的向导叶看叶修即将达到物理意义上的心如止水的境界,很贴心地帮叶修把他的靠枕塞回了叶修的怀里,“没关系的,你别听我们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要是你实在不喜欢你谁也不要就行了。总之你开心就好。”

  叶修看着向导叶的眼睛,“要是我说我在你们来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性向很正常,你信吗?”

  向导叶理解地点点头,“我信啊,我就是啊。我在遇到孙翔前我也一直以为自己性向很正常。”

  叶修想了想,突然觉得有点不对劲,“你们那边不就是哨兵和向导一对儿的吗?你那性向不一直很正常吗,你明明和旁边那个有信息素的一样都不能提供有效信息。”

  总裁叶挤进来,朝叶修眨眨眼睛,“我啊,我很有参考价值的。”

  叶修拿靠枕死死捂住了自己的脸,不想理他们了。

  ……

  苏沐秋蹲下身,戳了戳三岁叶超有弹性的小脸,戳了一次还不过瘾,戳完之后又戳了两次。

  “我小时候好乖的。”15岁叶也在苏沐秋旁边蹲了下来,伸手戳了戳三岁叶另一边的脸。

  三岁叶生气地鼓起了脸,睁大了眼睛瞪着眼前的两个小哥哥。

  苏沐秋看他可爱,又轻轻捏着三岁叶的脸,让三岁叶被迫嘟起嘴。

  三岁叶不高兴极了,又是用手又是蹬脚地从没怎么使劲的苏大魔头手底下逃了出来,小鞋子吧唧吧唧地发出声响,跑到韩文清面前死死抱住韩文清的大腿不撒手了。

  “啊,真可爱啊。”苏沐秋捂着心口,缓缓地站起身,“你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吗。”

  15岁叶认真地点点头,蹲在地上向苏沐秋伸出手,“不,我现在一点也不可爱。”

  苏沐秋把他拉起来,也很认真地盯着15岁叶说:“没关系,你只对我可爱就可以了。”

  15岁叶和苏沐秋对视了几秒钟,然后他们笑着给了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

  啪叽一声,叶秋捏断了手中的中性笔。

  “叶秋你干嘛呢傻站着,我让你帮我拿的笔呢?……嗯?你把它分尸了?”恶魔叶拍了拍叶秋的肩,然后顺着叶秋的视线看到了相拥的两个少年,“哦,沐秋啊……算了,我原谅你了,再帮我拿一支笔过来,乖。”

  ……

  “你们,怎么回去啊?”

  叶修终于再次想起了这个很严重的,但是似乎并没有多少人关心的问题。

  恶魔叶看起来是真的非常不在意这个问题,“没事,回去倒是很方便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空过来玩玩了。”

  天使叶问他:“最近要忙的事情很多吗?”

  恶魔叶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那边的边境最近一直在被一些奇怪的东西骚扰。”

  人鱼叶补充道:“我也不太想回去,王杰希不怎么把我带出来玩的,我这次还想再玩玩呢。”

  “为什么你们看起来这么熟练,”叶修无语道,“你们给我一种惯犯的感觉。”

  “因为真的是惯犯啊。”天使叶摊摊手,“我不是告诉过你我可以破碎虚空的吗?”

  叶修一脸你瞎说的表情,“你根本没提过。”

  “……”

  天使叶清了清嗓,选择间接性失忆,重新起了一个话题,“我还经常到别的地方去玩来着,我和这里的大多数‘我’其实都是见过的,只要我能准确找到某个世界在虚空中的定位,就基本是可以破碎虚空来玩的了……说起来这个世界之前我还没来过,这次大家都来了可能是我这边出了一点点小小的事故……”

  “小事故?你哄我呢。”恶魔叶打了个哈欠,“咋回事啊?”

  “也没怎么啦,就是不小心把虚空炸了一下。”

  “……”

  “小爆炸,真的,不严重的。”

  人鱼叶脸上满满都是我信你个大猪蹄子的表情。

  “那你能先把我送回去吗?”omega叶有些为难地指了指自己的腺体,“我这个月的发情期好像提前了,我得回去找我家那位解决一下。”

  “行啊。”天使叶打了个响指,墙上很快荡起了一片如星辰嵌入浓墨般的波纹,“要不都回去算了吧,总在这边待着也不太好,太影响这个世界的自己谈恋爱了。”

  人鱼叶一脸纠结。

  恶魔叶拦住人鱼叶的肩膀,“也可以。你要不先去我们那边玩会儿?”

  人鱼叶突然高兴起来,“唉,好啊。”

  总裁叶也给了肯定的答复,“那我去把另外几个叫过来。”

  向导叶本来有些无精打采的,突然好像又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下子由阴转晴,笑弯了眼,对叶修说:“那我先回去了,有空再来你这边看看。”

  猫化叶还是保持着猫形态,绕着喻文州转了好几圈,然后抓了抓喻文州的裤脚,在喻文州想要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就跳到了天使叶脚边,然后任天使叶把他抱起来了。

  这时总裁叶抱着三岁叶,领着两个少年走了回来。

  “再见啦。”

  他们说。

  ……

  终于都走了呢。

  叶修闭上了眼睛,然后又睁开,眼前本不会无缘无故聚集在一起的一堆人的存在才让叶修恍惚间有了一种自己不是在做梦的错觉。

  “好累的一天啊。”叶修感慨道。

  也是信息量巨大的一天。

  “最近也没什么重要的事要做,这几天我能借住在兴欣这里吗?”王杰希一边把叶修从沙发上拉起来,一边问道。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叶秋又抢着说道:“公司最近不太忙,我也在这里待两三天吧,像上次那样住一起就行了。”

  “不知道兴欣还有没有多的床位,我和少天也要打扰几天。”

  “我记得我来兴欣那几天睡的那个房间现在还空着吧,那房间我就回来住两天。”孙哲平像是故意要踩其他几个人的痛脚一样,淡淡地朝叶修颔首,不等叶修回答就转身回去准备收拾收拾房间了。

  张佳乐两三步追上孙哲平,“大孙,你那有多的床位吗?”

  “有,但你想都别想。”孙哲平留给张佳乐一个冷漠至极的背影。

  “叶修……”

  周泽楷这样找到机会开口,但还没等他说出两个字,叶修就打断了他。

  “你们来真的啊?组队来推我啊?”叶修叹了口气,“先给我点时间缓缓吧,我自己冷静下来好好想一想。”

  “那我和队长先去附近找个酒店住下了,你要是想出了结果可以随时联系我。”张新杰理了理衣领,向叶修说了声告辞之后,和韩文清一起离开了房间。

  ……

  “孙翔?你还没走啊。”

  孙翔看叶修一副焉儿了的样子,心底有点过不去,但又不是很甘心就这样离开,哼了一声,给自己找了个借口:“不是我不想走,是我还没想好去哪家酒店住。”

  “可是小周已经出去了,你现在赶上去的话还来得及去问问小周住在哪一个酒店。”叶修在王杰希走后又坐回了沙发上,抱着那个靠枕想着事。

  孙翔皱了皱眉,“可是我……”

  “可是我不想走啊。”

  叶修哦了一声。

  随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孙翔是站在他面前的啊,那刚刚那句话听声音也应该是出自孙翔之口,但好像是从自己背后传来的。

  身旁的沙发一沉,叶修转过头去看,看到孙翔在自己身边坐下,但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一样了。

  这个“孙翔”穿着黑底暗金色纹的军服,神情间尽是不可一世的倨傲。

  叶修眨眨眼。

  突然有人从叶修身后探过来抱住了叶修的脖子,“你看,我把我家孙翔带过来了,他超有意思的。”

  “孙翔”没给叶修身后的人一个正眼,只是悄悄红了耳根。

  只是叶修和孙翔还处在极端的震惊之中。

  “我们刚刚讨论了一下,决定把我们的爱人带给你看一看。”向导叶邀功一样的说着,“你根本不知道孙翔有多好。”

  “孙翔”啧了一声,红着脸把向导叶拉下来,当着叶修和孙翔的面,来了个实打实的深吻。

  亲了一会,向导叶好笑地把“孙翔”推开,擦了擦嘴角的银丝,朝叶修挑了挑眉。

  “他们来了。”

   -END-

*跨度三年,终于结束了正文,我好开心啊呜呜呜。

*谢谢从我开坑以来一直陪伴着我的小天使们,我爱你们!!

(逮住一个亲一个!!!)

告诉我!想看谁的番外!!

*终于可以,开新坑了呢。

下一个要写的(大概)中长篇的新文是一篇all叶向的快穿XD

我都想好要写什么辣!大概是各路大佬们一边修罗场一边教修修怎么爱人的故事XD

评论(3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