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叶修修大集会?!(番外一)

正文部分戳tag。

本番外cp为吴叶。


正文:

————


“小队长,换好衣服了吗?差不多要出门了。”


身后立刻传来了衣料抖动的簌簌声,稍稍安静了一秒,随即传来了一声闷响。吴雪峰手下收拾的动作一顿,转头。


他的小队长刚刚从床上跳了下来,有些慌乱地套好裤子。吴雪峰的衣服号码明显比他的小队长大上一圈,此刻正有些松垮垮地套在那个人身上。


如果韩文清或者任何一个在第一赛季见过叶修的人在这里的话,应该都会很惊愕地发现,在这里的这位叶修,正是在第一赛季里以几近碾压的实力带领嘉世夺下了冠军的那位小队长。


这位只用思考如何操控一叶之秋打出更漂亮的一战的小队长,目前正在为如何解决不断滑下肩膀的体恤衫和明显长出好一截的裤脚的问题而烦恼着。


“雪峰——”


吴雪峰笑了,走过去帮他把滑下的衣服往上拉了拉,勉勉强强遮住了令人忍不住遐想连篇的锁骨,也遮住了仿佛可以从斜上方直接一窥到底的视线。


小队长叶要微微仰头才能看到他熟悉的副队的脸。他那双仿佛纯真无邪的眼睛就这么盯着吴雪峰的脸,配上那副好像是偷穿了大人衣服的有些慌张的表情,让未来的斗神显得人畜无害。


可能也就只有在吴雪峰面前,小队长才会努力把自己伪装成纯良的样子。


开什么玩笑,吴雪峰可是为数不多的能掌控小队长玩荣耀的时间的人之一。


当然了,吴雪峰还会……很准确地搜出他身上所有的烟。


“雪峰,你的衣服太大了。你看。”小队长瘪瘪嘴,抬起了右手示意吴雪峰,“有没有小一点的衣服啊……?”


“好像的确是有点大了。那你等等,我再去找一下。实在不行我就出去给你买一套吧。”吴雪峰把自家小队长的手按回去。


小队长也十分配合地随着吴雪峰的动作放下了手,然后他就十分乖巧地跳回了床上,等着吴雪峰找。


小队长是很听自己副队的话的。


嘉世三连胜时期,小队长真的是除了玩荣耀以外什么都不用担心。作息有副队管,宵夜有副队做,衣服有副队叠,发布会有副队去,想打荣耀也有副队陪。


这么被人好好宠着,怎么可能不听话。


 


……


吴雪峰其实是有点心虚的。


出国这么几年,住处也没外人来居住过。以吴雪峰生活细腻惯了的性子,怎么可能不清楚自己家里有没有小一些的衣服。


一方面是有心想要单独和只出现在回忆和梦中的小队长多相处一会,好好安抚自己几年来只能在各大网站上看到叶修比赛和消息的焦虑和心疼。


至于另一方面嘛。


哪个男生会不对自己喜欢的人脑补男友衬衫啊。


 


……


虽然想着一些奇怪的东西,吴雪峰还是把想蹭用他电脑打游戏的小队长拎出了门,带着他好好去街上买了几套合适的衣服。


在帮纠结的小队长决定要哪套色系的衣服的时候,吴雪峰隐隐约约找回了曾经的自己强行拖着自己不爱出门的叶修去逛街时的心态。


所以当吴雪峰右手两袋小队长喜欢吃的各种各样的零食,左手三袋新买的衣服,身边跟着想要帮忙提东西而被无情地拒绝了的小队长回到家中时,一时对那位坐在自己床上翻看着一叠写满了字的纸的人有些接受不能。


并不是对那人和现在真正的那位叶修的脸一模一样接受不能。


最特别的是,那位还是位背上背了一对纯白羽翼的……


鸟人?


 


……


如果吴雪峰的脑袋没有短暂卡壳的话,相信他一定能反应过来这甚至是出现在启蒙读本里面的那种能上天的天使。


而不是让人联想到烤鸡翅的鸟人。


相信在宗教信仰时期,如果听到这个似乎有些不敬的称呼,某教信徒一定会冲上来把吴雪峰送到火刑柱上的。


 


……


“回来啦?”天使叶听到开门声,便将注意力从纸上移开,“好久不见,雪峰。”


虽然他的话是对着吴雪峰说的,但是他的目光一直锁定着小队长。


反而是小队长对于见到一个似乎是年长的自己的人没有特别大的反应:“大哥,来接人的吗?”


大哥?


“看起来你知道的啊,”天使叶看起来松了口气,“我当然是来接你的啊。怎么能把年龄倒数第二小的小家伙扔在这里呢。”


知道什么?


吴雪峰觉得自己似乎跟他们,不处于同一个频道。


“接你回家啊,你那边的副队还等着你回去呢。”天使叶朝小队长伸出了手,“走吧。”


“……”小队长拉着吴雪峰的手收紧了一下,然后缓缓又松开。他抬头看着吴雪峰的眼神显得很可怜,但是他还是两三步跑过去,拉住了天使叶的手。


天使叶看吴雪峰呆呆的样子,有点想笑,但最终还是没笑出来。


吴雪峰手里还拎着刚刚买给小队长的东西,但是他的小队长就这样要回去了。


天使叶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把吴雪峰拎着的东西拿了过来,“这个世界,你陪着成长起来的叶修还等着你回国去看看他呢。”


吴雪峰恍若失语,不知道是该作出什么样的反应。


“你给他买的东西我就顺路给他送过去了,虽然我也可以把你顺便也带过去……但想想,”天使叶笑了笑,“还是自己登门造访比较有诚意吧?”


“他已经很多年没见过你了吧,你也很多年没去看一看他。”


“他还是,很想你的。”


-END-

题外话:叶修在收到天使叶顺手给他拎过来的这几大袋子东西时非常懵,然后在天使叶解释了过后很开心地吃着吴雪峰给他买的小零食等着某前副队来造访他。


是最开始准备写在正文里的吴叶啦。

出了一点小问题所以没放进去。

有点短,晚上要更新文啦w


评论(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