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叶修修大集合?!(8)

  • 饭还没有吃完,咱们接着吃。

  • 第一篇走 1-3 ,前文走 7  

正文:

——————

 

叶修挺满意地吃着孙翔给他剔了刺的鱼肉,顺便给了长桌那边看起来像是在闷头吃饭的孙翔一个充满赞赏的小眼神。

 

也不知道孙翔接收到了叶修这意味深长的一眼之后把这个眼神给曲界成了个什么意思,总之那个脑子里没什么弯弯曲曲的小伙几乎把他那蹦哒得欢脱的心理全表现在了脸上。

 

孙翔,一个脸上上书“我在认真吃饭”,读作“我贼他妈高兴”的奇男子。

 

黄少天坐在孙翔对面,被迫完完整整地接收了叶修和孙翔的全互动。不知道他到底是看不下去(脑补中)叶修光顾着宠孙翔的画面,还是单纯的看不惯孙翔那简直和发春没什么两样的蠢样,就用比刚刚孙翔剔鱼刺还快的速度解决了好几大块排骨的肉。今天陈果顾及着来了客,买菜都是用上了十二分心思,挑来的排骨也是又大又精,所以就算黄少天一边嘴上毫不留情地和叶修打着嘴炮,一边手下不停地练习着堆骨头山,他也很快吸引到了餐桌上的人——起码是绝多数人的注意力。

 

他又盛了一碗藕汤,就把这两个满当当的碗往圆桌上面送。

 

然后黄少天就把两个碗送到了Omega叶面前。

 

Omega叶表情微妙:黄少天你是不是给错人了?

 


如果说Omega叶刚刚在为和向导叶交手自己落了下风有点郁闷,那么现在他就快被黄少天给蠢哭了。他深深地看了一眼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一旁得瑟的黄少天,忍住了蠢蠢欲动的把这两碗占为己有的想法,并企图通过与黄少天的眼神交流来体现他恨铁不成钢的育儿心理。

 

可是黄少天似乎是误会了什么一样——Omega叶毫不怀疑这个单恋状态下的男人情商被小点啃了一样——哦对,小点才不会去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黄少天像是要炫给对面孙翔看得一样,又很贴心地给人送上了鱼肉。

 

Omega叶现在非常好奇黄少天的脑回路。他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加真诚一点:“你给我?”你应该给的人是你世界的那个叶修而不是我OK?

 

然而黄少天并没有接收到Omega叶充满暗示的信息。他回给Omega叶一个“你怎么会这么问”的眼神:“不然呢?你问这个问题干嘛?我不是给你还能给谁?吃饱了吗?我都没怎么看你动筷子,你肯定没吃饱。”

 

Omega叶:“我其实一直在吃。”

 

黄少天:“来来来尝尝这个丸子。唉不是我说,这个真挺好吃的。”

 

Omega叶面无表情地吃着黄少天给他夹的丸子。

 

他现在真的是一点也不想告诉黄少天叶修看他投喂自己看了很久,还似乎看得津津有味了。

 

叶修:黄少天先生的服务态度很好,我选择出彩。而且我觉得看另一个自己被黄少天说到哑口非常有意思。

 

Omega叶:你就乐呵吧你,我走了以后我的位子就是你自己的了。

 

 

其实如果要说吃没吃饱的话,叶修觉得这桌上就向导叶没怎么吃东西。是真没怎么吃,向导叶动筷子十有八九都是为了给叶修布菜。

 

在叶修把注意力挪回来的时候,他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碗里的菜以一种自己一个人是绝对吃不完的分量往上堆。

 

难得给别人布菜并且似乎从中体会到了些许趣向导叶在叶修再次表明自己是真的吃不完后,有些意犹未尽地放下了筷子。

 

叶修看着向导叶脸上(准确来说,是在自己脸上)隐隐约约透露出来的遗憾,感觉自己真的是拿自己一点办法也没有。

 

“你是和孙翔在一起的吧,我说你怎么这么像小周啊。”叶修丝毫没有意识到对于‘另一个自己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了’这件事,他已经相当淡定了。

 

孙翔听到自己名字,往叶修这边看了一眼。

 

“就算我和孙翔在一起了,难道我就要像孙翔?”向导叶苦着脸,“别吧。”

 

叶修点了点头表示理解:“随口说说,别当真。”

 

孙翔听到向导叶用和叶修一样的声音承认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自己忍不住咧嘴的样子一定很傻,但他挺乐呵。至于后面那一小棒子,孙翔先生表示他已经吃前面那个大甜枣子吃得很撑了,一小棒子完全可以无视的不是吗。

 

 

“……长期合作这一点我觉得跟你没有重复的必要,”总裁叶慢条斯理,“如果这个项目有必要……咳。”

 

戛然而止的对话再加上明显有意的咳嗽声,叶秋听不懂就是智商的问题了。

 

总裁叶带有强烈暗示意味的视线移到自己身后,叶秋微微侧过身,就看到一双筷子飞快地往自己碗里放了菜,然后再飞快地撤走。

 

筷子的主人丝毫没有做了什么被正主逮了个现行的尴尬感。他从容地把筷子收回来,对上叶秋的视线:“看我干什么,吃饭。”

 

叶秋瞟了眼自己的碗,没说话。

 

叶修惊讶:“你嫌弃?”

 

叶秋:“不,我没有……”

 

叶修打断了他的话:“叶秋,你以前从不挑食的,你现在长这么大了还学会挑食浪费,会嫌弃我了。一定是物质的社会让你改变了……”语气那叫一个痛心疾首,闻者伤心。

 

总裁叶接话:“这是我们做哥哥的太失败了。我们要自省。我现在感到非常对不起你,这就当是给你的补偿吧。”然后他就伸长了手,学着叶修的样子,从叶修的碗里夹起一点菜,给到叶秋碗里。

 

叶秋给这不去唱戏可惜了的两位气到了。

 

环视一圈,一桌上向导叶和Omega叶都非常有默契地低头吃饭,连眼角都不给这边送,冷漠极了。

 

不就是你吃不完要我吃吗。叶秋认命地吃着自己碗里的菜。反正从小到大都是这个样子。叶秋自暴自弃地嚼着菜,险些没把自己舌头咬到。

 

叶修给总裁叶一个眼神:GJ。

 

总裁叶一笑:应该的。

 

 -TBC-

首先,鱼总他……他在和兴欣众人聊天。

其次,下章有猫化叶→周叶。


‘就是这么一回事’想了想还是单独开系列吧(。

删了很多(超多!)日常和坑,发现还喜欢着我(的文)的你们简直是天使!!

最近很咸,情绪非常不稳定(都是不更新的借口)

这么迟才更新,字数还这么少真是太抱歉了QvQ

评论(11)
热度(321)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