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年终发布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已经临近尾声。

被抽中的最后一名记者激动地握住话筒:据我所知,叶先生您有一位年轻有为的儿子,你认为他之所以能达到今天与自己父亲,也就是您几乎相同高度的成就,是否是受了您哪方面的影响呢?你对此有什么看法吗?

叶先生眉头微皱:首先,我想要先纠正你话里错误的地方。我有两个儿子,而且都在自己专攻的领域里达到了值得称赞的惊人的成就。

记者尴尬:……呃,两个?

叶先生继续皱着眉头:其次,如果你说的是叶秋的话,他从我这里学的东西其实很少。我想,他能达到如今的高度,绝大部分都是受到了他哥的影响。

记者:……非常不好意思!还有,我注意到您提到您的两位儿子都异常优秀,尤其是您刚刚对于你的长子,也就是xx集团的太子爷的兄长,似乎异常赏识。

叶先生皱眉,面色不善:我儿子,我当然赏识了。

记者:恕我失礼,能过问一下令公子是……?

叶先生以一种“全世界几十亿人都知道”的语气:叶修。

众记者:(好耳熟的名字……)

没反应过来的记者傻乎乎:呃,请问专攻的领域是……?

叶先生冷哼一声,有点不屑,但又用着非常骄傲的口吻说:电竞。

众记者:(……原来我他妈没听错啊?!叶修?!电竞?!是我知道的那个叶修吧?!)

叶先生:(面无表情)

记者结结巴巴:真、真没想到叶修大神是……是……

叶先生瞪他:怎么,有意见?

记者连忙否认:不不不,只是觉得有点意外……没想到您的两位儿子都这么优秀……呃,我还有一个问题……

叶先生不耐烦地打断他:然后呢?

记者懵逼:……啊,啊?

叶先生:……如果以后我的发布会上有这种(低情商的)记者要来,就不要放进来了。

————

叶先生:你怎么不夸夸我大儿子??给我撵出去撵出去!

评论(8)
热度(154)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