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双叶】感同身受

高中的时候,叶修和叶秋不在同一个班级。

虽然两个都是出了名的尖子班,但不一样的班级就几乎意味着不一样的老师,不一样的课程,不一样的教学进度,还有不一样的交友圈。

糟糕透了。天知道为什么这所私立学校不允许双胞胎都呆在同一个班级!

叶秋正在上历史课。

对于理科生而言,一周一节的历史课显得格外乏味。特别是任课的老师,扯着嗓子自顾自的站在讲台上产生口水沫子,让这节课变得更加的枯燥。

叶秋漫不经心地勾画着书上的知识点。

他刚刚下课的时候跑到叶修班级门口看了一眼,黑板上今日的课程表显示着在叶秋上历史课的时候,叶修正在操场上上着体育课。

该死的分班,他也想和他哥一起上体育课!

叶秋有些浮躁地想着,钢笔的笔尖狠狠地划过了一个小标题,几乎刮破纸张。

突然叶秋觉得自己左手的小臂上传来一阵刺痛。就像是毫无防备地擦破了皮。

叶秋疼得小声吸了口气,迅速把左手的袖子撸到手肘上面,检查起自己的小臂。

奇怪的是,那上面没有一处伤痕,白嫩嫩的。叶秋伸出手指戳了戳,痛觉也像潮水一般快速退去了。

叶秋皱起了眉头。不是因为惊讶,而是一种别的情感。

——好样的,混账哥哥,上个体育课也能搞点事情出来。

叶修左手小臂受伤了,应该是擦伤,可能不小心撞到哪里了吧。

叶秋摁着自己的手臂,思绪纷纷散开来,都恨不得立刻赶到叶修身边去。

怎么这么不小心?有没有出血?去医务室看了吗?

过了一会,叶秋感觉到自己左手手臂上清凉清凉的,有一点点痒,应该是棉签沾了酒精或碘伏什么的在涂抹伤口。

去了医务室就好。叶秋暗暗松了口气,随后又悬起心来,去医务室的话不出意外就是出血了,怎么搞成这样的?为什么不知道好好照顾好自己?

课是半点也听不下去了。叶秋胡乱地在草稿纸上涂抹一通,心已经飞到了操场旁的医务室里。

……

“已经下课两分钟了。”

医务室里的老医生看了一眼桌上摆着的电子钟,提醒正捧着一杯温开水慢悠悠地喝着的叶修。

“是吗,谢谢您。”

叶修仰头一口气喝完纸杯里剩下的水,然后把卷起来的袖子放下来,礼貌的向医生道别之后离开了医务室。

刚出医务室,叶修就远远地看见自家弟弟向自己这边火急火燎地跑了过来。

“你动作倒是挺快的。”

等人跑到自己跟前,叶修才把手从衣兜里拿出来,拍了拍眼前人的肩膀,“走,回教室。”

叶秋喘着气,瞪了叶修一眼。

“你怎么搞的?”

“不小心蹭到主席台边上了。小伤,不碍事。”

叶秋握住叶修的左手把它从自己肩上移下来。惦记着伤口的同时,叶秋条件反射性地握住了叶修的指头,然后成功地把注意力分到了那上面。

“很冷吗?我出门的时候是不是叫你多穿一件衣服,现在知道冷了吧?”

“是是是。”叶修敷衍道。

“中午回去加衣服,听到没。”叶秋叮嘱了一句,然后话题一绕到了刚刚的伤口上面,“你…我怕弄到你伤口,你把袖子撸上去我看看。”

“你知道我冷你还让我撸袖子?说了是小伤,真没事。”

“那中午回去开了暖气你给我看看。”叶秋勉为其难退让了一步,却仍不很放心,“你能不能好好照顾自己。”

“叶秋你……现在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了。真是一点也没有小时候可爱了。”叶修感慨道,“小时候你还只会拉着我的衣角跟在我后头扭扭捏捏地满院子逛,现在你……”

“够了,我小时候也不可爱!”叶秋恼羞成怒,“你别想岔开话题,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就自残给你看!保证疼!”

“别闹,你肯定下不去手的。再说了,你要真自残,你只会比我更疼。”

叶修抽出手来揉了揉叶秋软软的头发,对上自家弟弟有些倔的眼神,低声安慰了一句“乖”。

叶秋还没来得及从那充满了浓浓无奈和宠溺的一个字里反应过来,叶修就丢下叶秋在原地先行迈步走开了。

“喂,等等我。”叶秋摸了摸自己的头,顿了顿,然后把头发揉乱。同时回味了一下那个熟悉而久违的一个字,确定自己把叶修说这个字时的神态动作甚至是语调微微的变化全牢记在心之后,才小跑着追了上去。

“没大没小的,叫哥哥。”

叶修不轻不重地给了叶秋一下,然后和叶秋并肩走回了教学楼。

————
梗来自很久以前看的一个漫画。
后续随缘吧……大概。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