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娘家人

很短。是段子。

正文:

————

黄少天这话一出来,明显炸出了不少的窥屏党。 

 

一时间职业选手群里刷yooooooo的刷得不亦乐乎。也有拿黄少天这句话当玩笑的,不亦乐乎地模仿着新闻标题的样式玩着这个新梗。 

 

在这个时间点在线的人很多,职业选手手速也快,发出一条信息也立刻就被淹没掉。想回复前面某一个人说的话,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跑偏到下一个话题去了。 

 

尽管大家讨论的东西南辕北辙,但还是没有离开最开始的那个中心。 

 

黄少天怎么突然在群里向叶修表白啊? 

 

不少人圈着黄少天和叶修两位当事人要求详细说明。叶修不理他们已经算了,黄少天这种QQ从不下线的人怎么可能都刷了老半天了还不出来给个回复? 

 

荣耀这款游戏的职业选手说多也不多,说少也不少。这么乱哄哄地爆发着聊了一会,也渐渐消停了下来。有些人是单独去找当事人小窗了。群里还是有些人在三三两两地聊天,锲而不舍地弹着当事人,顺便美滋滋地讨论一下黄少天这演的是哪一出。 

 

当然还有部分人选择了继续窥屏。 

 

第二天。 

 

群里又炸了。 

 

不不不,这次不是因为黄少天。 

 

这次是孙翔。 

 

只不过另一个当事人没有变而已。 

 

在又一次大型群聊过后,楚云秀总结道:“最近流行这样告白吗?” 

 

第三天。 

 

当张佳乐向叶修表白的时候,大家都比较淡定了。 

 

……淡定个鬼啊!! 

 

于是轰轰烈烈又来了一次大型群聊。 

 

第四天。 

 

哦不,没有第四天。 

 

第三天讨论的话题到最后,几乎发展成了大型赌博现场。 

 

柳非:“明天会不会就是我们队长了啊。” 

 

楚云秀:“不。我赌一毛是韩文清。” 

 

李轩:“…难道这还有规律了不成?” 

 

场面一度难以控制。 

 

话题是怎么被终结的呢? 

 

郭明宇:别压小韩。人小韩几年前就告过白的了,我记得当时好像还被雪峰苦口婆心说教了好久吧?@韩文清 

 

韩文清:恩。 

 

郭明宇:所以我说,想给小叶告白的抓紧时间,要是雪峰知道了赶回来你们就惨了。 

 

李轩:?怎么? 

 

郭明宇:这个你就要问问小韩啦哈哈哈 

 

韩文清:…… 

 

吴雪峰:对哦。 

 

吴雪峰:其实我已经在路上了。 

 

吴雪峰:@叶修,小队长,别慌,等我啊。

评论(1)
热度(80)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