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折寿啦你们竟然舍得让叶神一个人过年!

如果大家觉得叶修是一个人过年,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w

一发完w

也算是给自己的迟来的生贺吧嗯

17.6.16补档,追加了叶弟弟的部分。
18.04.30,删除了沐秋的部分。

女孩纸的场合

 

戴妍琦:

你们是要留叶神一个人过年吗!!你们你们你们是会遭荣耀之神谴的啊啊啊啊啊!!! Σ(っ °Д °;)っ我大叶神怎么能一个人过年呢!!那那那小戴就去兴欣陪叶神过年啦!ヽ(。・ω・。)ノ

 

楚云秀:

小戴这个叛党的叛徒。叶修那家伙,随便怎么样都无所谓吧?不是指我无所谓,而是叶修不像是会因为新年时和谁一起过这样的问题而感到困扰。相比之下,荣耀里的新年活动对他来说吸引力才最大吧?

 

苏沐橙:

叶修的新年就我所知没有一年是一个人过的。我怎么会舍得让叶修一个人过新年呢?有我会一直陪在叶修身边啊!w就算只是三个人、两个人过,也能感到叶修是非常开心的。

 

唐柔:

叶修?叶修是不介意一个人过年的啊。其实我觉得他还挺喜欢一个人过大型节日的,毕竟这种时候才没有人在旁边监督着他别抽烟、别熬夜打荣耀了。但也正是这个原因,每次都不能放任他自己一个人过节,过年也是。

 

柳非:

就算知道了叶神身边肯定会有人陪着,但我还是好想去兴欣陪叶神过年啊啊啊(≧▽≦)就算不是两个人过年!三个人一起也可以啊!!…那啥我没有叛党!真的没有!!

 

 

汉子们的场合。

 

韩文清:

叶修他不会觉得一个人过节是什么大事。或者说他从来就没有把要和别人一起过节这种事放在心上。十年来,我从来没有见过除了苏沐橙以外,叶修会腾出打荣耀的时间来陪一个人过节。至于我,他从不腾出时间来陪。毕竟我们平时就一直陪在对方身边了。

 

张新杰:

就我个人而言,我是不赞成叶修一个人过节过年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荣耀里会有活动,叶修肯定会熬夜打荣耀。这时叶修就不会注意个人的身体状况,进而造成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因此,我认为我可以尽到我的一份力,到兴欣帮助叶修调整身体。

 

喻文州:

我没想到叶修竟然真的是一个人过年。想到以前接受了叶修的许多帮助,平时里却帮不了叶修什么忙,我决定在元旦节前后前往兴欣陪叶修过年。顺便还可以讨论一些哲学问题。

 

黄少天:

老叶那家伙果然是因为平时嘲讽开多了才被人嫌弃的吧!我就知道老叶那样迟早要遭天谴的!虽然我平时和老叶玩得很近但是这种时候还是忍不住要说上两句的啊!其实看到老叶一个人过年我心中竟然涌出了一种诡异的快感!……(因为字数严重超出限制而省去部分内容)算了算了像我这么大方的人还是猥自枉屈到兴欣陪老叶过年吧!

 

周泽楷:

早就定下了12.31的机票,去兴欣。

 

王杰希:

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回B市过年,既然现在看到叶修一人过年,那我就收拾一下去H市了吧。我父母那边我会去说,我相信他们很乐意看到儿子把儿媳妇带回来。

 

孙翔:

谁谁谁说我想知道叶修那家伙一个人过年了!叶修活该一个人过年!哎哎哎你干嘛抢我手机!……我刚刚真的没有偷偷定去兴欣的机票啊你那个眼神是什么回事啊!!

 

肖时钦:

叶神……原来是一个人过年的啊。我一直以为叶神会回家过年来着,所以一直没有在新年期间打扰叶神。从上次差点就能和叶神一起睡到现在一直感到很遗憾。这次看来,应该是可以去和叶神说清楚了。

 

楼冠宁:

叶神的新年怎么可以自己一个人过啊!叶神我可以到兴欣去陪你吗!或者说我给叶神包个专机来我们义战这边度假休息也可以啊!叶神只要你一句话我马上去准备!!

 

邱非:

前辈一直是一个人过年吗……前辈,我已经在兴欣网吧门口了。

 

张佳乐:

叶修吗?叶修一个人过年多正常啊。想当年我和大孙新年时去嘉世找叶修,他自己一个人坐在训练室里刷装备刷的可爽了……他居然还叫我和大孙帮他打!我还没反应过来,大孙就读卡进入游戏了……我我我……我陪着玩了半天,然后悲催地发现大孙和叶修配合得那叫一个好!三个人一被团,大孙就护着叶修!叶修掩护着大孙!就卖我!!去你妈的繁花血景!!

 

孙哲平:

叶修一个人过节有什么不好?人前做什么都碍手碍脚的,不方便。叶修一个人过节,就意味着,可以光明正大地做一些事了。

 

 叶秋:

不需要闲杂人等的关心了,我和苏沐橙会陪着哥哥过年的。哥哥是我的私有财产。在把哥哥劝回家过年前我是不会放他一个人过年的。再重申一遍,哥哥是我的。

评论(7)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