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点开这里!!*

小天使你好呀,
这里三三/软糖,统称软糖三。
梦想是做一个温柔的人,
但实际上有时蠢得要命。

偶尔半夜三更多愁善感(x)
删删旧文什么的。
多半这个渣女人还会再发出来骗热度
(不是!!)。

拼命地希望能被你喜欢,
就算只是一点点也好
希望能让你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

谢谢
比我坚强这么多
比我可爱这么多的你
来到这里了呀。

果子小软糖

【all叶】叶修修大集合?!(10)

*大概就是各个设定下的叶受平行世界的叶修修都跑到all叶的世界来了这样的故事。

*第一章 1-3  , 前一章  9  ,可戳tag。

*咕,咕咕咕,咕咕,咕。

正文:

————

孙哲平看着天使叶,天使叶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看着孙哲平。

周泽楷组织了一下语言,提炼出两个字:“不行。”也是没得商量的语气。

孙哲平挑眉:“为什么?”

周泽楷一板一眼地回答道:“因为你没有你的叶修。”而‘我’有。

真是好有道理啊。

孙哲平面不改色,心在滴血。

天使叶听到周泽楷这句话,竟然赞同地点了点头,然后有些微妙地转头看向孙哲平,向他眨巴眼睛,意思是不能带他一起过去了。

孙哲平没说话,周泽楷更不可能说话,天使叶本来是想带着周泽楷离开的,但眼下气氛有些尴尬,小小纠结了一下也就没有动作。他把过分醒目的翅膀收起来,歪着头玩起了自己的手。

孙哲平沉默一会,直接对天使叶说:“去兴欣?”

天使叶摆弄着手,嗯了一声。

“刚刚我收到一个消息,我们可能不会直接去兴欣,途中可能会去接几个人。”

周泽楷重复道:“……接几个人?”

天使叶理解的重点出现偏差:“应该大部分是人吧……可能还有不是人的。”

孙哲平心想这个听起来好牛批,难道除了天使还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种族会在这个突然玄幻起来了的世界里吗。

……

猫。

猫是不算人的。

孙哲平脑子里出现这一句话,然后下一刻他就觉得还要思考这个问题的自己大概被张佳乐洗成智障脑了。

猫化叶冲孙哲平呲牙,软乎乎的猫爪摁在孙哲平手上,蠢蠢欲动地伸出了尖爪,随后又想起之前这个世界的喻文州叮嘱过他不要弄伤别人的手,只能把尖爪又收了回去,不满地盯着孙哲平。

孙哲平捏着猫化叶的尾巴尖,搓了两下。在猫化叶把软乎乎的猫爪送过来之后,孙哲平又把另一只手用上,轻轻地握在了手里。

这是哪家的叶修,到处乱跑,我领养了行不。

孙哲平想。

“你怎么没有在兴欣?”天使叶蹲下身,问和孙哲平瞪眼的猫化叶。

猫化叶:“…喵。”

“你能变回来吗,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猫化叶使劲把自己的爪子抽出来,推了推孙哲平搓着它尾巴尖的手。

天使叶看了眼丝毫不为所动的孙哲平,随后扳开了后者的手。

孙哲平反手握住了天使叶的手。

周泽楷抿嘴,脸黑成锅底。

好在天使叶还是挂念着自己家里那位,又把手不着痕迹地抽出来,找了个话题:“你变回来的时候有衣服吗?”是对猫化叶说的。

回应他的是几乎瞬间消失了的黑猫以及突然出现的蹲在地上的有着猫耳猫尾的男生。

当然了,是有衣服的。

“那个,你多大了……还有,你的衣服是什么情况?”

猫化叶先是毫不掩饰地瞪了一眼孙哲平,然后站起身和天使叶平视,一个一个回答他的问题:“第一,我有两个身体,平时是切换着用的,不用的那个身体在我们那个世界是可以暂时收起来的,所以不用担心衣服的问题。”

“第二,我自有人形态以来就一直是这个样子,文州说我按人类的年龄来算应该是刚刚成年吧。”

“第三,我是从兴欣那边跑出来的,因为我感觉那边有好东西。”

说罢猫化叶指了一个方向。

现在他们是在一个高厦的楼顶,周围没有更高的建筑,所以天使叶只往他指的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就很高兴地开口:“那我们顺路的,可以一起去。”

接着天使叶顿了顿,又好奇地发问:“你是怎么到这个地方来的啊?”

猫化叶想了想,欲言又止:“你问这个干嘛。”

天使叶:“我比较好学。”

猫化叶:“……可是我说了你也听不懂啊。”

天使叶:“没事,你说说我就懂了。”

猫化叶:……。

……

王杰希敲了敲房间门,在听到里面的人应声后推开了门。

没穿鞋子的人鱼叶站在落地镜面前,反复拉扯着衣领和袖子,似乎是很不习惯这种穿着。

他穿的是王杰希的衣服。王杰希比他高,骨架也比他大,所以有部分适合王杰希的衣服明显不太适合他。王杰希在衣橱里好生翻找了一会,才勉强找出了自己的一套衣服拿给人鱼叶穿。

王杰希看自己好好的一件风衣给他硬生生穿出来别扭的味道,只得走上前去给他脱下来,然后再手把手给他穿上去。

人鱼叶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和在自己身后帮自己整理衣领的王杰希,非常不领情:“这边的衣服好麻烦。”

王杰希把他的衣领处理好,接着又摆弄起那根几乎被人鱼叶打成死结的腰带,随口问了一句:“麻烦?”

人鱼叶:“是啊是啊,我们那边都是斗篷啊袍子啊什么的,穿起来可方便了,而且还可以用魔法穿的。”

王杰希继续和那条一端打结的腰带斗智斗勇:“我在你那边是什么身份?魔法师?”

人鱼叶见他没有看自己,就悄悄咪咪地左右脚一蹬蹬掉了袜子,然后回答:“对啊,你可厉害了,就是不喜欢和外人打交道。”

他其实不是很喜欢穿人类的衣服,他那边的王杰希很清楚。不过清楚归清楚,王杰希还是会强迫他穿好衣服的,原因是不想他就那样被别人看到。

想了想,人鱼叶又补充道:“那边的你给我说他们会带来很多麻烦,只会一昧地让你出世出世。”

王杰希嗯了一声。

人鱼叶莫名打了个寒战。

下一秒半掩的房间门被推开,房间里的两人听到声响望过去,没看到什么可疑的人,只见一只黑猫慢悠悠地踱步踱了进来,还软酥酥地喵呜了一声。

人鱼叶:“……哈?你还养了猫?”

王杰希:“我没养猫。”

两人站着没动,那只黑猫就缓缓走到人鱼叶光裸的脚边,小心嗅了嗅,然后一口咬了向后者的脚踝。

咬鱼的猫化叶:呜。

被咬的人鱼叶:……!!!

刚刚从客厅墙上钻出来的天使叶:……啥。

原来我疯起来连自己都吃?

-TBC-

一年,嗯。(捧茶)

刚刚试了试改名叫【咕咕小软糖】,我jio得不行x

咕咕咕,咕咕,咕咕。

非常快乐。(被打)

评论(11)
热度(264)

© 果子小软糖 | Powered by LOFTER